印小万

我的万只有11个人,多一个少一个换了谁都不行,都不是完整的!

预警

  泽世瑶光:泽芜,泽被世间荒芜之地。润物细无声;瑶光,引申为光明。生于黑暗为世间带来光明。

  cp:曦瑶,忘羡,轩离,江澄bg向(原创人物),其余待定(原创人物巨多)

  《陈情令》背景。

  全员ooc不可避免,穷奇道,不夜天,阴虎符金光瑶不背锅。

  蓝曦臣是姑苏蓝氏嫡长子,自小就是未来家主,他不是傻白甜,他不天真,他不蠢,他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和想法,不需要任何人打着为他好的旗号替他做决定。谁说君子不会耍计谋?

  金光瑶是泥里摸爬滚打过来的,他从黑暗中成长,受泽芜君润物细无声的泽被,开拓眼界拼命向上爬出人头地的同时从未忘记自己的初心。谁说小人就不能惠及天下?

——————

  浅浅试水,另一篇文《冰裂无痕》准备进入完结收尾阶段了,这一篇大概率是个长篇,等另一篇完结后,这一篇也存够了章节就会发

  

评论(8)

热度(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