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万

我的万只有11个人,多一个少一个换了谁都不行,都不是完整的!

15这是吵架?根本就是撒狗粮

  “金光瑶!你说这些无非就是为你自己开脱罪名而已!”魏无羡怒而奋起,被金光瑶缠在手腕上突然出击的软剑抵住的脖颈脆弱处。

  “这就错了,我从不为自己开脱,观音庙里我不是都承认了吗?除非你有能力扳倒我,否则…仙督永远都是正道楷模,夷陵老祖永远都是邪魔外道。”金光瑶收起恨生,不着痕迹的动了动有些隐隐作痛的右肩。

  “金光瑶,你…”魏无羡还想再说点什么,突然被金光瑶打断了。

  “魏公子你这颗金丹既然已经还给晚吟了,就别在挟恩自重了,你与云梦江氏毫无瓜葛连阿凌的师叔都算不上,你也不是金氏血脉更不配自称阿凌的叔叔,他们因为你付出的代价已经够多了。”金光瑶得意的笑了起来,转身朝魏无羡摆了摆手,出了门重重呼出一口气。

  魏无羡一时不知道该先震惊金光瑶唤江澄的字好,还是生气金光瑶的阴险狡诈。不对,他说的不是我把金丹换给江澄了,是还?!什么意思?什么叫还?江澄体内运转灵力的那颗金丹明明是我的,金光瑶凭什么说还?不可能,江澄那么心高气傲的一个人,怎么可能接受自己失去金丹?更不可能为了救我失去金丹,就算是真的金光瑶也不可能知道,不!这不是真的。对!不是真的,一定是金光瑶故意这么说的,想让我方寸大乱,不行,我得想办法逃出去找蓝湛。

  送金光瑶回寒室的路上蓝景仪头都不敢抬,刚刚他真的不是故意要听长辈谈话的,他真的是怕魏前辈暴起伤了敛芳尊所以守在门外等,好巧不巧正好把他们二人的谈话全都听进去了,幸好,幸好传不出结界。

  回到寒室的时候他二人惊诧的发现蓝曦臣正端坐于桌案前闭目养神,金光瑶急忙挥挥手示意蓝景仪退下,他则快步上前跪坐在桌案一侧默不作声的为蓝曦臣煮茶。

  “去见魏无羡了。”蓝曦臣缓缓睁眼,昨夜一时不差被走尸伤到的后背隐隐作痛,观音庙内最后关头被灵器朔月反噬的灵力至今运行起来仍然会有滞塞之感,但这些他不敢让金光瑶知道。

  金光瑶嗯了一声把煮好的茶推到蓝曦臣面前:“他毕竟…占了我弟弟的舍,传出去于兰陵金氏的名声不好听,不过二哥放心,我会让玄羽的尸身入土为安的。”

  “你怎么对待自家弟弟那是你的事,我不好插手,但你伤还未痊愈,若因此又感染了风寒…教我如何放心?”蓝曦臣微微摇头,自己根本不是担心他会因为莫玄羽的身体被占用而心软,自己…明明是在担心他!这人怎么总抓不住重点?

  金光瑶巧笑嫣然的往蓝曦臣身侧膝行几步,抬手勾住了他脖颈:“可二哥要我帮你镇守云深不知处,我总归要了解事情啊!不然…就功亏一篑了。更何况,不是还有二哥在嘛!二哥一定能护小弟周全。”

  彻底没了脾气的泽芜君伸手揽住心爱之人的细腰,金光瑶也顺势坐在二哥怀里。

  “不过二哥,你可真是把小弟吓一跳,万一中间错了一个环节…”

  “旁人拿了假玉令也无用,没有灵力附着,无法调动蓝氏子弟和宗主暗卫,也不能支银钱。”

  蓝曦臣说着从怀里掏出真正的宗主令郑重放在金光瑶手里。

  “通过玉令接触,阿瑶觉得景仪这孩子如何?”

  金光瑶看到玉令侧面的裂痕才放心下来。

  “性情跳脱,口无遮拦…旁人不是都评价过了吗?”说着金光瑶喜滋滋的往蓝曦臣柔软好看的唇瓣上印了一个一触即分的吻。

  “阿瑶又不是旁人”蓝曦臣认真的盯着金光瑶的双眸,仿佛一点不受刚刚那个吻的影响。

  “昨夜他跟我说明事情原委的时候根本就没想到你要把玉令给我这一层,他只是想着自己能力不足应该交给长辈,而现在云深不知处的长辈只有我会和二哥你统一战线。他不傻,头脑不简单,又有自知之明,很多事情也看的明白但就是不够细心,心思不够缜密事情想不到深的层次,但知道怎么做于家族有利。多加引导假以时日必成大器。”

  听着金光瑶的话蓝曦臣默默点了点头,蓝景仪试探过了,得让阿瑶再找机会试探试探族中其他小辈。

  “二哥,你昨夜没睡。”金光瑶心疼的伸手轻抚蓝曦臣眼底的微青。

  “清河行路岭周边百姓联名写下请愿书,请求仙督派人去清河除祟。从前只是传闻,如今…吃人堡真的吃人了。”

  “怎会?”金光瑶心里咯噔一下,想趁机推聂怀桑下水,不惜败坏清河聂氏的名声,这个人对聂氏积怨已久。

  “不是你?”蓝曦臣紧张的盯着金光瑶双眸,他不怕这是金光瑶做的,他怕金光瑶瞒着他。

  “不是我。”金光瑶也认真的与蓝曦臣对视,眸底一片清亮。

  自观音庙后蓝曦臣就多了一项技能,他能一眼看穿金光瑶有没有对他撒谎,还好…还好没有…

  “二哥”金光瑶轻唤他一声,“你信我?”看到蓝曦臣松了一口气金光瑶懵了,还以为遇到这样的事他不会再信自己了。

  “抱歉,我刚刚得知吃人走尸伤人时确实以为是阿瑶做的,是我不好,误会阿瑶了。”蓝曦臣搂紧了几分金光瑶的腰,把头埋在他肩颈处,这意思分明就是想要安慰。

  金光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低头吻吻蓝曦臣的发丝:“这个不怪二哥,我确实会做这样的事,但是这次我还没来得及出手,就是不知…是何人恨聂宗主恨到了这个地步。”

  “是友非敌,我…”蓝曦臣看到金光瑶面色严肃起来下意识闭嘴了,没太明白怎么回事“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金光瑶冷着脸不由分说的扒开蓝曦臣的上衣,原本只是若隐若现的血腥气一下钻入鼻子,他气的顿时红了眼眶又心疼的不行,挣脱蓝曦臣的怀抱取来药膏帮他上药。

  “故意的!你就是故意惹我心疼”嘴上埋怨着,但金光瑶为蓝曦臣上药的动作却十分轻柔。

  “嗯。”蓝曦臣轻嗯了一声,他这样误会来的正好,以免被他发现自己灵力滞塞又要胡思乱想。幸好金光瑶现在还没养好伤,并不能使用灵力,否则早就露馅了。

  “你还嗯!蓝曦臣你长本事了,自己伤成这样都不知道上药,也不好好休息,千里迢迢从清河赶回来干嘛?你就不能多为自己考虑考虑吗?”

  “我回来一是为你输送灵力,二是探查景仪是否把玉佩送到你这里了,不是任性,也不是一时兴起”

  “蓝家那么多长辈,那么多医修谁为我输灵力不行?我金光瑶就这么金贵?非要你蓝大宗主千里奔波?就算你是探查也不一定非要回来,那么多传信方法,你非要折腾自己!”

  “对!就是金贵!你是我蓝曦臣的爱人。凭什么不金贵?你的伤是我造成的,交给任何人我都不放心,而且我已经为你输送了三天灵力了,此刻换人金光瑶你不想活了可我离不开你!”

  金光瑶脑袋嗡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该高兴蓝曦臣说他金贵还是该生气蓝曦臣没照顾好自己,平日里口若悬河的敛芳尊此刻话都说不利索了“二哥,我…我…”

  蓝曦臣把金光瑶拉到自己怀里坐着用力抱紧了他,金光瑶也不再说话默默的把头埋进蓝曦臣胸膛,直到蓝曦臣搂着他的力度让他有些喘不过气了才低声唤人:“二哥…二哥,我…你先松开,我喘不上气了”

  身上的力道骤然一松,金光瑶正喘息的空档忽地被蓝曦臣抓住了右手,他很自然又顺从的回握住蓝曦臣宽大又温暖的手掌窝在人怀里安静的任由他给自己输送灵力。

  “阿瑶,莫要再妄自菲薄,你是金宗主,是天下人的仙督,你是这世间最最尊贵的掌权者。”

  “那蓝宗主刚刚可是以下犯上了,嗯…本仙督要如何罚你呢?”

  “不要玩笑,我在说正经事”

  “我没跟你玩笑,我右肩膀疼就罚二哥一会儿为我亲自下厨,煮面总会吧?”

  “你教过,我会做。”

  “可不许把碗打碎,也不许把糖当盐,还有我是喜欢吃辣,但我不是…”唔唔唔!但我不是辣椒成精!

  “知道了”听金光瑶提起从前自己做的那些蠢事,蓝曦臣略带窘迫的低头堵住金光瑶那张叭叭个不停的小嘴。嗯,阿瑶真软…

  

  

  

  

  

评论(37)

热度(3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